枉渡途川【置顶在就长期接】

自由热烈 enfp
坑多且冷,杂食且容易爬墙,但长情,会时不时诈尸
永远爱切原赤也
文章禁抄袭/借鉴/融梗等,如有需要可以私信说明会视情况授权

【all切:赤也生贺】一张照片的血案

       虽然给赤也的生贺提前半年就已经发了,但是还是想给最爱的他写文啊!一篇无脑的all切沙雕,雷者慎入,ooc预警。


       立海大的论坛炸了。

       用国中三年级的作业想想就能猜到引起那群假矜持的人沸腾的不是帅哥就是美女。

       帅哥立海大倒是不少,就连美女在立海大众男神的美色下也要逊色几分,不然你以为立海大国中网球部部长幸村精市女神的称号是怎么来的。


       不过这次倒是出乎众人意料,上榜的既不是美色top的幸村精市,也不是硬朗铁汉的真田弦一郎、温润如水的柳莲二、大众情人范的仁王雅治、优雅绅士的柳生比吕士。

       于是有人问了。

       难道是特别讨烹饪社女孩子喜欢的丸井君?

       有人不服。

       为什么我觉得会是最老实憨厚的胡狼?


       最后,是一个妹子说出了真相。

       “你们都不考虑一下切原君的吗?”


       众人惊!!!


      “难道切原君的英语又没及格?”有人好奇。

      “楼上的,这个都是必然事实好吗?你到底是不是立海的学生?”楼下有人回复。

      “我还真不是立海的,我是青学的。”

      “我去!来人啊!这里有外校的奸细!!!”

       原来切原君英语不好在外校都是有耳闻的吗?

   

       除去这段小插曲,又有人猜测。

       “难道切原君挑战三巨头又失败了?”

       “......这件事的概率是100%。”

       “......只有我想知道楼上是不是柳君吗?”一潜水君这样说道。

       “楼上,其实我也想......”又一潜水君回答道。

       “......只有我想知道发这贴的楼主什么时候回来吗?话说,这楼歪到哪了?”一真相君已无力说话。


       “米娜桑!我回来了,这就是让我血槽清空的崽啊!!!”楼主疯狂尖叫。

       还不忘甩出一张照片。

       照片上的少年,合身的墨绿色校服衬得皮肤白皙,一双碧绿色猫眼微微眯起,不知道是在看向谁的时候带着轻佻的蔑视,一手斜插进裤兜,另一只手拉着网球袋的肩带,两只脚一高一低地踩在两级台阶上,只是照片,就能感到逼人的气势。


       果不其然,照片一放出来,众人沸腾!


       “妈呀!这还是我家那个软软的崽吗?怎么这么攻!!!”

       “同楼上啊!小海带什么时候这么攻了!!!”

       “我一柳切党莫名其妙想爬墙切柳......”

       “我也!感觉柳君治不了这么攻的赤也!!!”

       “还是我有先见之明,我一早就站的切all!!!”

       “......这让我一all切党如何是好......”

       “楼上,爬墙吧!!!我们切all的阵营需要你!!!”

         ......


        论坛上的众人还在宣泄多余的精力,而得到数据的几人早已默默下了论坛打开电脑上了QQ。


        饲养海洋生物手册群

       “各位,你们都知道消息了吗?”柳莲二第一个发出了消息,静待回复。

       “莲二知道那张照片是怎么回事吗?”幸村精市刚给自己亲妹辅导完作业,论坛的帖子已经被刷爆了,比起自己去看,他更愿意听柳莲二浓缩之后的重点。

       “听椎太说,好像是之前有人来网球部挑衅,当时我们三年级都已经放权给赤也他们了,所以这件事是交给赤也自己处理的。”柳莲二调动了一下有关的记忆,觉得应该就是这件事了。

       其他学校得到消息的时间也不晚,很快群里也沸腾了起来。


       “怎么回事?”迹部倒是刚得到消息。

       “比起那些的女生们在下面的评论,我更想知道到底是谁拍的这张照片?”不二周助坐在电脑前摸了摸下巴。

        这张照片明显不是偷拍,清晰度、角度、光线都恰到好处,拍照的人不说是专业至少也是和他一个水准。

       “难道是有女孩子偷拍?”丸井塞了口蛋糕。

       “这个不是偷拍能够拍出来的。”不二周助作为这方面的资深玩家显然很有发言权。

       “啊啊啊——为什么我们要在群里讨论这些啊!!!”丸井文太揉了把自己的红色软毛,真心觉得这种推测的东西应该找柳生啊!

       很显然,有人和他想到一块去了。

       “柳生在吗?”柳莲二艾特了一下出了名了侦探迷。


       这边的前辈群里聊的正嗨,后辈们这边也不甘示弱。

       “这件事,要以下克上!”日吉的话刚发出去,就遭到了围攻。

       “你想克谁?”财前光一个死亡凝视的表情包发了过去。

       “其实......”海堂话还没打完,消息就被正在吵架的两人刷了上去,顿时一阵无语。

       好像在网线上,这两人格外的不对盘。


       “财前?”后辈群里突然混进来一个假后辈。

       “白石前辈?”财前光看着这个连头像都是刚刚发出来的切原赤也图片的痴汉前辈,莫名觉得一阵无力,虽然他也准备把头像换成刚刚那张......不过既然被抢先了那就还是不要出现撞头像这种尴尬的事情了.....

       “我只是过来刷一波存在感告诉你们赤也的头像我已经用了,你们就不要用了!”那边的回复也是够快,跟取下纯金的训练护腕之后也差不了多少了,

       “哦。”财前光冷艳高贵地给了他一个字一个标点符号的回复,内心开始默默考虑把这个明显智商和网球场上不等同的前辈给拉黑的可能性。

       “好了!我要再去其他群里刷存在感了!”白石没有理会后辈的冷艳高贵,反正这次他总算抢到先机啦,心情值up的他才不计较不听话的后辈。

       财前光觉得自己解锁了一项新技能,预估自家招人仇恨值满点技能的前辈会被围攻的可能性......


       “话说,海堂呢?”日吉一个人发现群里突然安静了,青学那边基本上没人冒泡了,不由得有些懵圈。

       “日吉,去前辈们的群!”财前突然发了条消息,日吉一惊,也赶快切换页面。


       “这是?”一进群就被消息吓到了的众人。

       “海堂?!”日吉和财前都是一懵。

       “......我之前就想说,直接去问赤也不就好了......”海堂是真的这么想的,毕竟切原赤也那么单纯一人,只要不是过分的问题想要知道答案简直轻而易举。


       “那我们之前.....是为了什么?”丸井发出了来自灵魂的叩问。

       “就当做睡前娱乐吧。”柳莲二揉了揉眉心。


       “干脆今晚就别睡了。”仁王雅治突然在群里又发了一条消息,紧接着的,又是一张照片。

       小可爱穿着嫩黄的连体睡衣,一头黑色乱毛被帽子挡了个正好,大眼睛里还带着水雾,如果不是手里还握着游戏机的手柄他们绝对会以为这娃是被仁王雅治用电话轰醒的,那样就太有负罪感了。


       “赤也这么软,论坛上的妹子们都不知道啊。”仁王雅治一副世人皆醉我独醒的模样,莫名的,有些欠。

       “仁王,该不会那张照片是你拍的吧!”丸井越想越有可能,毕竟这人的拍照技术确实不差,而且赤也对于他们这些前辈的要求基本上是不会拒绝的,100%,就是这只白毛狐狸!

       “不太可能,我们当中,有几个人愿意把赤也的照片给别人看到的。”幸村精市排除了丸井的猜测,以他对仁王雅治的了解,那是一个占有欲绝对不逊色他们任何一个人的强大敌人。

       就连一些照片也不过是他们内部达成协议之后内部流转的。


       “不要大意。”


        ......


       “手冢,你窥屏多久了?”迹部抿了口红茶,突然觉得自己的这个宿敌有几分...可爱。

       “弦一郎还不出来吗?”幸村精市一看就知道还有不少潜水的。

       “太松懈了!”

        天知道他说的是自己还是手冢。


        “99+?前辈们还真是能聊,这么晚都不睡觉啊......”切原赤也打了个哈欠,往后一栽将自己埋进软乎的被窝里,呼呼大睡,一夜好梦。


       “嗯...那张照片真好看,果然是帅气的本大爷!呼......”

       “......下次再去找摄影社合作吧,刚好部活费不够了......”

       “椎太这家伙......每次都要我去......明明......美色这东西......应该......找前辈们啊......”

       

       这边的天空一片安宁,网上的众人也开始下线入睡。

       祝一夜好梦。


PS:果然码赤也的文有利于我调整状态,祝我最爱的少年又大一岁!!!天天都要开开心心的,你有很多爱你的人,请继续走下去吧!!!(6.9日码完,要去上学啦!)



评论(19)

热度(807)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