枉渡途川【置顶在就长期接】

自由热烈 enfp
坑多且冷,杂食且容易爬墙,但长情,会时不时诈尸
永远爱切原赤也
文章禁抄袭/借鉴/融梗等,如有需要可以私信说明会视情况授权

【起橙】裙摆是风吹开的花

  答应了 @seasea爱卖冷CP  要写的起橙,不过我很渣渣,拉低整个冷圈水准。

  

  女孩子大多钟爱小裙子,脚尖一踮,身子一转,裙摆转开就能开出花来。如果有风就更好了,把披散在肩头身后的发丝吹起,清凉又温柔,是夏日难得的享受。

  

  苏沐橙印象最深的一次起风是上个月的拍摄,她穿着品牌方提供的服装拍着画报,由于是在室外取景,难度更大。

  她摆了很久才达到摄影师想要的效果。好不容易结束工作,苏沐橙揉了揉自己微僵的脸,内心疲惫。

  

  风不知什么时候停了,她坐在附近公园里的秋千上慢悠悠地荡来荡去,裸露在外的小腿白净有好看,她想着如果这时再有一点风的话一定是酥酥麻麻的痒,让人想要轻笑的温柔。

  她今天的状态并不好,因为昨晚的时候她做了一个梦,梦见了风中有一个穿着风衣的俊美男子,他站在空中,像是看着另一个世界。不知为何,她想努力看清那个人的脸,却有风吹得她眼睛都无法睁开,再睁眼时,醒来就发现原来还是在上林苑自己的房间里。

  莫名的失落。

  

  大概是少女心作祟吧,她也曾有过紫霞仙子那样的浪漫。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在万众注目的场合,身披金甲,脚踏五彩祥云来娶我。

  自从哥哥出事之后叶修成了她的支柱,少女的浪漫被埋在心里,然后被风唤起。

  

  “是你?”陌生而又熟悉的男声在她耳边响起,苏沐橙抬头,看到了那个像风一样难以捉摸的男人。眉眼精致,五官俊朗,身形修长挺拔,身上穿着白衬衫黑裤子还加着一件修身长款风衣。

  过于好看。

  那人好像发现自己说错了话,偏头不看她显得有些不自然,可是周身的风却不知为何突然吹起,吹起了他的风衣,她的裙摆,还有她的长发。

  风太大了,苏沐橙从秋千上下来时还没站稳就有些腿麻,本能地往旁侧踉跄了几步,有要摔倒的风险,然后她就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怀靠着坚实温热的胸膛。

  “没事吧?”那人问道。

  “谢谢,我没事。麻烦你了。”苏沐橙有些小尴尬,从他的怀抱里退出,俏脸带着红晕更显得佳人倾城。

  “嗯。”那人似乎也有些尴尬,松开手的动作也有些不自然。

  苏沐橙终于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觉得这个声音耳熟了,因为叶修。

  这个声音太像叶修了!只不过更干净,更清越,还带着撩人的苏。

  

  

  “我叫白起。”他定定地看着她,眼神认真而执着。

  “你好,我叫苏沐橙。”苏沐橙本能地信任着面前的男人,他太过于干净,像极了兼容万物的风。

  

  

  “那个时候应该是我们第一次见面吧。”苏沐橙想了想,然后问道,视线看向了身边正在整理衣物的男人。

  “不是。”白起想了想,摇了摇头。

  看到苏沐橙坐在床上一脸迷惑的样子又觉得可爱,停下手中的事,走过去揽住她,女孩子娇小可人,搂在怀里又香又软,忍不住亲了一口。

  “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你穿了一条橙色的裙子。”

  “像是黑夜里唯一发着光的星辰。”

  苏沐橙突然想起那晚的自己,做梦的时候她似乎就穿着一条橙色的小裙子,裙摆缀着轻纱,被风吹起转开的时候像是花儿绽放。

  “夜晚那么黑,你是怎么看到我的?”苏沐橙抱住他的腰身,好奇地抬头问道。

  对于自家男朋友会飞的事情苏沐橙欣然接受。这样多好啊,她的盖世英雄没有脚踩七彩祥云但却脚踏清风绿叶。

  只要她想,可以举手摘月,做那拥有万千星河的公主。

  

  白起在她耳边轻声说道:“只要你在风里,我就能感知到。”


  

PS:嗷嗷嗷!我终于填坑了!!!起橙好磕啊!我太渣了……

  


评论(19)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