枉渡途川【置顶在就长期接】

自由热烈 enfp
坑多且冷,杂食且容易爬墙,但长情,会时不时诈尸
永远爱切原赤也
文章禁抄袭/借鉴/融梗等,如有需要可以私信说明会视情况授权

【沐橙生贺:方橙】外套

        #祝沐沐宝贝生日快乐!(^O^)y!

  #是可爱方橙的故事呀!

  #ooc预警,初次尝试,不喜勿入

  #是短小速摸,恋人设定

  #第一次写方橙,文笔没有,见谅

  

  

  01

  方锐的外套有点香,带着点熟悉的味道,这是叶修一杯倒下之后最后的感受。

  

  

  

  02

  “辛苦了。”苏沐橙看着身旁忙上忙下的方锐轻轻说道。

  方锐揉了揉喝得有些抽痛的太阳穴,整个人还有些晕乎,但还是摆了摆手表示不用在意。

  苏沐橙被他逗笑了。

  也难怪,毕竟电竞选手一般不准喝酒,只要不像叶修那样一杯倒,就都是值得自豪的酒量了。

  何况方锐还要帮她挡酒。

  

  醉酒的方锐大大很可爱呢。苏沐橙就这样捧着自己这如玉的娇颜,坐在沙发上,披着方锐大大的外套,眯着眼睛看着他,然后笑靥如花。

  方锐一看到苏沐橙的笑就觉得心都是软乎的,哪还顾得上给叶修披的外套滑没滑,罗辑有没有睡到地上,他只想抱抱她。

  他的贴心小皮夹,亲爱的女朋友。

  “沐姐姐~”

  方锐还没走两步就有点腿发软没力气,所幸离沙发近,离苏沐橙也近。一只胳膊顺势撑起来大半个身子,把苏沐橙禁锢在自己和沙发背之间。他本就有些醉了,看人也开始看得恍惚了起来,只是苏沐橙的身体太过柔软,竟是让他觉得自己的黄金右手也没了力气。

  女孩子的底线就是就是大冬天也要穿着裙子,尤其是像苏沐橙这种漂亮的女孩子。这就便宜了方锐,躺在联盟女神的大腿上睡得舒舒服服的。

  虽然裙子穿着好看,可是苏沐橙怕冷,方锐怕她冷,便每次都会多带上一件外套给她披着。


  “沐姐姐……沐姐姐……”方锐把她披在身后的头发调皮地卷到了身前,白皙的手指骨节分明,又卷着软橙色的长发,更是好看。

  好看到方锐只能喊着最熟悉的字眼。

  他蹭了蹭她的腹部,声音低低的,喊着“沐姐姐”。

  苏沐橙被他蹭的痒,下意识笑出了声,“方锐别闹……”

  “沐姐姐~”

  “哈哈哈哈哈……”苏沐橙下意识抓住了已经摊开在沙发背上的外套,笑得花枝招展,可惜方锐现在有些眼花,看到的人都是重影,也没看清楚女神难得的开怀一笑。

  

  “醉酒后的方锐大大意外的可爱呢。”苏沐橙轻轻地捏了捏方锐的脸颊,软软的,嫩嫩的,醉酒之后还带着海棠花一样的醺红,倒是没有平日里插科打诨的痞帅,多了几分少年的可爱。

  “唔……外套……醒酒汤……空调……”苏沐橙悄悄地把皱着眉头睡着了的方锐从腿上移开,平躺在沙发上,然后把原本就属于他的外套给他披上,自己搭拉这一双毛茸茸的布拖鞋进了厨房,准备给这些家伙煮上醒酒汤。

  至于陈果和唐柔,早就被安排好送回家了,毕竟女孩夜晚还是很危险的。而苏沐橙没走,一是因为她没喝酒,二是男朋友本人就在这里,走了就没人收拾残局了。

  

  空调开了一个暖和的温度,然后贴心地给地上的罗辑盖了柔软的毯子。桌上的啤酒杯子和磕的瓜子之类的小零嘴还有残骸在,苏沐橙也干脆一道清走了。

  

  “哎呀,都醉了呢。”苏沐橙揉了揉额角,虽然嘴里有些小埋怨,但是眼睛里却是温柔的光。

  

  “沐姐姐……生日快乐……”

  方锐躺在沙发上,翻了个身,外套“唰”地落到了地上,许是觉得冷了,有些不舒服地皱了皱眉。

  苏沐橙的眉眼瞬间柔和了下来,“果然很可爱呢……”

  醒酒汤也不煮了,煮了这群烂醉的人也没办法喝。苏沐橙干脆直接凑过去窝在了方锐的怀里,幸好平日里为了方便姑娘门窝在沙发上看电视,买的沙发比一般的要宽上不少。而苏沐橙本就生得娇小,方锐也不胖,缩在一起倒也刚刚好。

  

  她的手搭在他的腰间,外套只是轻轻地盖在了身上,还被苏沐橙贴心地拉到了脖子附近,附带香吻一枚,落在方锐的喉结那儿。

  

  方锐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看到苏沐橙窝在自己怀里睡得正熟,于是微微侧了侧身,把人露得更紧了,嘴里还在喃喃自语。

  “生日……快乐……”

  他抱着她,一点也不冷。

  

  这一夜,所有人都睡得很熟。

  

    

   

  03

  变天了。

  外套冷,换成拥抱怎么样?



评论(8)

热度(8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